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繁華隨往事在風中枯萎

午後,躺在草坪上的長椅上。

仰望摩天輪,卻看不到幸福。尋找四葉草,卻沒有一絲痕跡。

單薄的青春,我已無法去迎接屬於自己的未來。

最近一些日子,因為忙碌,沒有留下一個字。看著曾經那些帶著淡淡憂傷的文字,忽然有點恍惚。

喝完可樂,習慣將拉環放進易拉罐裡,希望拉環與拉罐久久的都會在一起。其實,也是在期許著自己也能這樣。

某些時光深處的想念,在雲水間穿行,在這個午後的日影裡隱匿。

我想,塵世的記憶裡,你的幻影、是在前世刻下的記號,總是讓我唸唸不忘。

纖指輕輕劃過宿命的蒼穹,觸摸我靈魂的天堂。安之若素的時光,在指間滑落。如果可以,我願在這樣靜好的時光裡,任山川安然,任年華靜走,無淚無傷,度過一生。只為,靜靜享受著那平淡中的幸福,以及你能給予的淡淡墨香。

就這樣,一直一直,靜靜地等待,等待有人拾起我的愁緒,等待有人牽起我的手,等待有人將我,帶往一個脫離世俗的江南小鎮,沒有繁華的景緻,沒有喧鬧的人煙,無波無瀾,終了一生。

小然說的對:80後的後生。喜歡繁華喜歡荒涼。喜歡熱鬧喜歡孤單……是矛盾和複雜的接合體。卻沒有90後的浮躁70後的現實。就這樣安靜卻又不甘的活在城市的邊緣。

棉花糖般的雲朵安靜的飄過,風,吹掠過發稍,一季的繁華在秋風裡凋零,遠了風花雪月,淡了幽婉纏綿。站在時光之外,我期許著自己能做一個與世無爭,素面朝天,靜好如初的女子。

纏綿的想念,一次次在心底無聲蔓延。也許,此生,我就是一個為愛而生的情種。注定讓愛成為此生的劫難。閉上眼,就讓風,吹走了思念。

愛成傷,穿秋水,幾度花開,幾度芬芳。

落落繁華,隨往事在風中枯萎。

靜坐於這個安靜的角落,請讓我慢慢遺忘。巧妙選購合適的回贈禮品 裝修必知的瓷磚選購小知識 印刷中需要嚴格控制灰塵 戶外燒烤需要哪些調料? 商務禮品贈送的幾個技巧 身體檢查需要注意的三類人群 老年人做身體檢查應包括那些項目? 等待相逢的季節 提高混合彩色套印效果的方式 飛倦的小鳥能不能沒有歸屬? 入職身體檢查的三大須知 家居裝修設計的幾個技巧 愛是沉睡的琥珀 守侯擁有靈魂的歸宿 揭秘六種主流減肥方法的難度係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