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寫下一段要珍惜­的回憶

親、我好想你、我知道、快分開了、暑假要來了、那時那份寒假、給我們的折磨還不夠麼、暑假比寒假還那麼漫長、我不要。有些時候、時間那麼長久、長到我們連睡一天、醒來都覺得慢、有些時候、時間如火箭、急促到我們、連喝一口水、都害怕時間溜走。時間、從沒為誰定格住、世界、不曾為誰停一停。因為、地球是個圓球體、因此、一直一直走、走不到盡頭、只有循環循環著、只有重復重復著。還記得、我說過、你陪我個寒假、我陪你個暑假、你評論說、“你陪我個冬天、我陪你個夏天”。好想、那個寒假、那時候、我是一個人的、每天上、下班、有你陪。那時候、她們兩拋棄我、剩我一個、我不怕、因為我真的不怕。親、因為時間、使我自然而然深深把你刻在心裡、那麼深刻、以至於、不管什麼時候、想你的心都在。­

只是、親、在乎你的越多、了解你的越多、在一起的時間越多、我們之間、是不是也在漸漸變淡。其實、我開心、第一次了解一個人那麼深、還能繼續愛一個人那麼深。你身邊的人那麼多、還會不會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想到、佘妙華這麼一個人。我會、我身邊的人不多、我只會想那麼一兩個人、我只會因那麼一兩個人比愛其他人更愛我多一點、我就會微微的開心、微微的滿足、因為、那就是能讓我快樂的事。你是不懂這種感覺的、也不希望你懂、只希望、你和現在一樣、無時無刻都那麼開心、無時無刻都能微笑。那麼、如果、真的有分開的那一天、我也會知道、你不會難過、也會知道你過得很快樂。­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好像再遙遠的以後、再美好的未來、都會成為我們想要去珍惜的回憶。折著、似乎到頭來都是一場空的、固執、會讓我與某些人漸行漸遠。我害怕、害怕被你拋棄。我在這樣一場經歷中、我不喜歡但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變化的人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准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著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親、和你、真的好像談了一場戀愛般深刻。謝謝你來過我世界、一直停留、不曾離開過。­

親、如果、哪天、我又因為我的無理取鬧的壞脾氣、又跟你發脾氣、又讓你生氣。請你、不要附和著我的煩躁、不要附和著我的生氣、故意說著傷人的話、讓我難受、讓我哭。你一定要說著那些讓我愛聽的話讓我聽、讓我知道、有一個女人、不會離開我。­

記得、說過的話、聊過的對白、感動過的時候、溫暖過的感情、傷過的心、淺淺的微笑、……好多好多、都烙印在心底。我想象中奢求你給的好多、但事實、給不了那麼多。請你記得我的改變、那是最好的證明。記得我說過的話、那是我對你第一個說。如果、哪天、我們的距離遠了、感情淡了。請你抬頭看看藍天、再看看白雲、你要知道、天空沒有了白雲、是不是也那麼單調、也會寂寞。白雲沒有了藍天、是不是也能那麼驕傲的活著。你就會明白、我已經把我和你、稱之為我們比作了藍天、我不想漸行漸遠、只想相依相靠、一直一直走。­

那首屬於我們的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雖然、不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但喜歡歌詞。因為、那和我們、有著莫大的聯系。不管哪天發生什麼事了、我都會記得、那是你說過的歌詞、說過的話語。­

我要你一直一直陪著我、直到我們都嫁人了、直到我們都有小孩了。我還是要你一直陪著、還是要你有時間的時候、開著q、陪我聊天。有些時候、因為有些難過、不值得該說什麼、卻又有點不捨、卻不得不面對內心的脆弱、如果、我又再說我不知道該回你什麼的時候、你要知道、那個時候、就是你、傷到我不開心的時候。你都不知道有時候你會無意間傷害到一個人、都不知道。你要擦去我心中的失落、不要用爭吵和沉默來回避我了。­

很安靜這一天、這天下午、這天早上、我寫了這些話、看不見你、又再胡思亂想了、腦海浮現你的畫面、即使、你現在、一定正很開心的玩著。我想、回憶終究會被忘記的吧。現在、都是關於你的快樂、我的向往。好多時候、我想像你一樣、無憂無慮的快樂、無所顧忌的笑。­

親、把你看作是一個幼稚的人、因為、只有不但心生活的人、才有資格幼稚、而你、你就是那個幼稚的人。親。想你好多、不管你身邊人多少、我身邊都不會改變。­

寫一段我的回憶、你的回憶、我們都要珍惜­

如果、那天、你厭了、你倦了、請看看、為你寫這篇短文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