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坦然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生活是很美好的,雖然人是自私的,總不滿足與現狀。但偶爾微笑放松下,不顧慮那麼多,或許就在此刻你已得到你想要的那些。

——小筱

這些天過的非常的滋潤,非常滿足這種舒適而又安逸的生活。這應該算是愜意吧!赫赫~~想起這些天,嘴角不由自主的翹起露出甜甜的笑容。這種感覺真好,好像生活在蜜糖中。偶爾與那幾個感情很鐵的朋友出去聚聚真是一種享受,聽到她們的生活非常的豐富,自己也很欣慰同時也替她們感到高興。戀愛中人看著就是洋溢著一種幸福的感覺,希望她們能夠保持著快樂的心情。那次在驛佳基暢談了一晚,了解了她們最新情況。真搞不懂為什麼教育局要安排高中生情人節上課呢?這樣好嗎?哎呀~不管好不好對於我來說一點也不好,她們上課了都沒有人陪我玩了。抗議ing~~ 看著她們一個個現在都在准備情人節的禮物,我想情人節那天應該到處都是幸福的味道吧。昨天看到Xiu rong去買精致的巧克力的時候自己差點都心動了,可是後來想想自己沒有要送的人買那個好像有些浪費,最終還是打消那個念頭了。

她們愉快的心情也帶動了我,想想前一段時間自己都在為情所困。那種氣氛就好似陰天時的寒冷,刺骨而又痛心。時常與淚水打交道,忘記還有微笑的存在.。後來 shulan曾對我說:誰沒有過去呢!她說的對每個人都是有過去的。接著看到西米那些話自己徹底醒悟了,很感謝她那些如陽光般溫暖的話語。

為情所困並不是一件好事,它總是讓我們帶著傷感過著生活。沒有真正的快樂,沒有真正的領悟到我們該釋懷。總之,現在自己是真的懂得了什麼叫拿得起放的下,曾今自己也是一位為情所困的無知者,那麼身邊還有多少人還是如此呢?

前幾天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自己有許多感悟。人就是那麼的現實,金錢的誘惑遠遠超出我們的想象。多少人能受得住金錢的誘惑呢?現在的我們對於感情誰能真正的了解呢?現在的戀愛只是單單的喜歡談愛在我看來有點嚴重。記得有一次老師曾對我們說過:“現在的早戀現在啊真的是比比皆是,其實這個大人都是知道的,這個青春階段有早戀是正常的。只是現在你們這個階段無論是心理還是生理都還未成熟,以後的你們呀找對象也不會說什麼帥哥呀美女之類的看的那麼在意了。”至今還能記住這句話是因為覺的老師說的很對,現在的我們還沒有那個資本。談戀愛不僅傷感情還傷精力,弊大於利的說法。童年時,我們總是那樣無憂無慮,可如今多了一份男女之情不覺的把生活給攪亂了嗎?復雜到偶爾自己哭泣的理由都不知道在哪了。我們為什麼總是在愛情上重蹈覆轍呢?這樣真的很累不是嗎?

昨晚看到清清那篇文章真的挺替她揪心的,看著她那傷感的文字,有一種心疼的感覺。其實自己是想對清清說:“感情這東西觸碰不得,不然就是造成回憶與痛楚時常在夜深孤獨的時候讓自己無緣無故的憂傷。這個是自己曾今的體會,我想很多人都深有體會才對。既然現在不屬於我們的就不要再一直奢望那些沒有的東西,我們應該去爭取那些有意義的,而不是無味的胡思亂想。可能女生都是偏向那種多愁善感的性格吧!不管怎樣過去就讓它成為過去式吧,前方那麼一片可以憧憬的路等著我們去創造何必老是走“到退路”呢!”不需要太精彩的每天,只要充實就好。前幾天把心情寫成這樣,到是讓有些人黑線滿頭,嘿嘿~~偶爾就那樣惡搞下。

常聽捨友說:“誰的心換不是別人的舊愛呢”這句話言之有理,事情做多了都會感到麻木,感情也是如此談多了也會感到疲憊的。這樣我們為何不讓自己休息下呢?上次和空靈姐視頻她也和我說過我是屬於對感情後知後覺的吧!說真的我也這麼認為的,或許這樣會更幸福吧!嘿嘿~~不管是愛情也好友情也罷,自己珍惜過了如果還是得不到那就放下吧,說明那些事不屬於自己的不必強求那麼多,坦然面對就好。生活還是要過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